碩博班報名開始!

碩博班報名開始!



北藝大舞蹈系碩、博士班111學年度入學考試報名開始了!

就在12/6-12/15!對於舞蹈和身體的實踐與研究有興趣的人,趕快抓緊時間準備好資料,加入我們的行列!

除了既有八大課群外,近幾年我們亦積極開發跨領域課群,由舞蹈系專任老師與他領域教師或業界傑出藝術家共授:舞蹈與新媒體藝術(舞蹈系+王俊傑)、舞蹈電影(舞蹈系+錢翔)、舞蹈與影像藝術(舞蹈系+黎宇文)、舞蹈虛擬實境(舞蹈系+台灣數位藝術中心)、舞蹈與文學跨域(舞蹈系+顧玉玲)、南向藝術專題、舞蹈劇場專題…等。

110學年以後入學的“理論與跨域身體實踐”主修碩士生、以及博士生,除傳統的學位論文畢業方式之外,亦可選擇以“實踐作為研究”(Practice as Research)完成學位,讓理論與實踐的交融更紮實!北藝大豐沛的藝術資源等待你來探索!

招生訊息及簡章
https://admissionex.tnua.edu.tw/2021/10/25/111master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