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院貝黛安獎學金>>💝110年獲獎名單

💝<<舞蹈學院貝黛安獎學金>>💝110年獲獎名單



💝<<舞蹈學院貝黛安獎學金>>發布💝
📣📣激勵人心,值得感念的獎助力量,大家看過來!
📌📌貝黛安女士是台灣藝文新聞界裡面,熱愛舞蹈的女士,也熱愛北藝大…於是有了這股特別的力量~繼續挹注在她熱愛的舞蹈~
❤️‍🔥❤️‍🔥故事的緣起~~
美籍在台舞評家貝黛安(英文原名:戴安娜.貝肯(Diane Baker))女士,長年書寫舞蹈報導與評論,其對於舞蹈的熱愛,為近年來台灣最為活躍的舞蹈評論發表者,為台灣當代舞壇留下了足以讓人稱嘖與索驥的深刻印記。林懷民老師曾表示,「在紙本媒體幾乎完全放棄舞評的台灣,ㄧ位美國記者竟然成為台灣最活躍,發表率最高的舞評家。」
2021年初,Diane驟逝,文化界人士紛紛不捨,貝黛安女士的家人承其遺志,希望可以延續對於舞蹈的熱情與貢獻,提出對於年輕的舞蹈學子們提供獎學金贊助,讓學生在求學與圓夢過程中更能專心一致,無後顧之憂。
🎗🎗今日是Daine 的生日,家人朋友們協助提早匯入了捐款,為了紀念她,未來幾年陸續會有獎助金,也將在同一日發布得獎名單~~
今年院內的老師們經過一番仔細的討論與票選後,決定了今年這份受獎名單,請大家珍惜這個獎助與熱情,持續努力的學習與發展自己的舞蹈專長專業~
--本文轉錄自陳孟玉助教於系學會臉書專頁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