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太當代舞蹈平台」報名開始!

「2023亞太當代舞蹈平台」報名開始!



2023亞太當代舞蹈平台 #開始報名啦🏃‍♀️ 剛出爐的報名表,等你來+1🔥🔥🔥

亞太當代舞蹈平台兩週密集的課程,保證讓你跳爽爽、學飽飽!

看著師資介紹,就迫不及待手刀報名啦!這麼好的機會,你怎能錯過呢?

💰收費方式 現場付費

1️⃣[全程參加] 8300元

2️⃣[單堂參加](選購單堂者不含排練及呈現)

單堂:550/一堂

5堂課以上:500/一堂

🌟堂數填寫完畢後,請私訊粉絲專頁或Email確認上課日期及課堂。

*費用統一於7/24(一)現場報到時繳交!

✨師資陣容✨

/芭蕾/ 林昌沅 香港芭蕾舞團

/街舞/ 賴耘琪 Humanhood Dance Company

/當代/ 陳廣軒 瑞士聖加侖市立劇院

/當代/ 廖健舜 偉恩·麥奎格舞團

📌報名規章 本活動因課程安全考量,年齡限制為16歲高中以上(含),且需有舞蹈基礎!

📌注意事項及同意條款 1.如遇天災,均依臺北市政府公告停課與否為主。

1.因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停課恕不補課,事後以課程比例退費。

2.開課單位保有,調動師資與課程之權利。

3.上課課程僅供承辦單位錄影。同意主辦單位於課程期間拍攝、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影像語音/肖像/作品,並同意課程期間產出資料之使用權利歸主辦單位自由運用於相關成果展現及宣傳行銷與各項網路等推廣活動計畫使用。

4.本活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進行活動投保相關工作,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因應個資法實施同意以下個資保留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行政造冊及辦理保險使用,活動單位不對外公開,並於活動結束後銷毀。

📌退費相關事宜 -開課日期起第二日上課前申請者,退還總額70%。 -開課日期起第二日上課後且未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提出退費申請,退還總額50%。 -開課日期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當期費用全數不予退還。

*相關退費規定參照『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33條規定』

❤️‍🔥報名連結❤️‍🔥….. 🔎FB、IG:亞太當代舞蹈平台 別再猶豫了,鐵定值得😍